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sta Rica

首页>科技合作

来源: 类型:

哥斯达黎加批准进口首批新冠自检试剂盒

哥斯达黎加卫生部网站1月7日消息,根据“使用新冠筛查自检试剂盒通用指南”及相关方指定的产品和数量,哥卫生部当日通知Equitron公司,批准进口首批1500套新冠抗原自检试剂盒。进口商必须为每一套进口试剂盒做好记录,包括批次和销售场所等详细信息。同时,进口商还需在试剂盒包装内详细说明取样和检测的方法,并在补充说明中表明“此自检结果仅作为指导,并不作为最终诊断结果;结果为阴性的不能排除受测者被感染的可能,结果为阳性的则需通过核酸检测予以确认。需要说明的是,哥卫生部不干预被批准试剂盒的进口时间及其国内售价,后续将定期通报其他有兴趣进口试剂盒公司或个人的获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