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sta Rica

首页>科技合作

来源: 类型:

英特尔哥斯达黎加工厂助力开发新一代酷睿处理器

《今日哥斯达黎加》网站1月6日报道,英特尔在近期举行的2022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2)上发布的第12代英特尔酷睿移动版处理器,是英特尔迄今为止最具扩展性的产品,性能比上一代快40%,主要为游戏玩家、内容创作者、工程专业人士和物联网而设计,可同时高效处理日常工作及实现高清游戏。

推出新一代面向移动设备的酷睿处理器也意味着要更新面向笔记本电脑和其它移动设备的英特尔Evo平台。为增强使用体验,新一代酷睿处理器还包含一组额外的被称为“智能协作”的系统测试要求包,当在电脑上进行视频会议时,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消除背景噪音。

英特尔在展会上共展示28款新处理器,英特尔哥斯达黎加工厂工程师团队为其产品研发及验证提供硬件设计、软件解决方案搭建等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