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sta 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为拉美生活成本第六昂贵城市

据哥斯达黎加《共和国报》12月19日报道,Expatistan网站以捷克首都布拉格的生活成本为基准(100分),通过比较食品、住房、服装、交通、个人护理、娱乐和公共事业等日常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对各个城市的生活成本进行计算。调查显示,截至2022年12月,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生活成本指数为114分,较84%的拉美城市更加昂贵,在拉美排名第六位。圣何塞的人均生活成本约为79.8万科朗,四口之家的生活成本约为180万科朗。生活成本比圣何塞高的拉美城市为大开曼岛(开曼群岛)、拿骚(巴哈马)、布里奇敦(巴巴多斯)、蒙得维的亚(乌拉圭)、巴拿马城(巴拿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