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sta Rica

首页>危地马拉

来源: 类型:

危地马拉10月第一周拟恢复往返欧洲航班

危地马拉《时刻报》9月21日报道,危地马拉总统贾马太21日在直播讲话中宣布,往返欧洲的航班拟于10月第一周复航,预计10月15日全面复航。

另据危地马拉《自由新闻报》9月20日报道,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总统委员会日前公布了各市警戒分级的最新情况,其中处于红色警戒的城市从201个降至165个,橙色和黄色警戒分别升至101和74个,无一处于绿色警戒。专家认为,这一变化反映出公众确实采取了有效防护,但政府降低检测数量导致确诊人数减少也是一大原因,在此基础上建立的警戒分级体系是不可靠的,第二波疫情早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