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sta Rica

首页>危地马拉

来源: 类型:

危地马拉总统贾马太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危地马拉《自由新闻报》9月18日报道,危总统府18日发布声明确认贾马太总统感染新冠肺炎。当天中午贾发表全国电视讲话称,其11日、14日曾同确诊病例近距离接触,17日起床后出现症状并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自己症状轻微,有咳嗽,未发烧,味觉、嗅觉正常,但身体剧烈疼痛如“被火车轧过一般”,正在接受布洛芬、扑热息痛和地塞米松等药物治疗;患病期间将居家办公,“政府将不会停止运转”。贾表示,自己的身体情况将完全公开并每日公布,视病情发展可能前往医院接受治疗。据悉,贾在出席15日独立日活动后未再公开露面,已下令出席当天活动的所有内阁成员接受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