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哥斯达黎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e Costa Rica

首页 > 政策法规>投资

来源: 类型:

哥斯达黎加政府表示将继续保留保税区企业免税体系

        哥斯达黎加《民族报》2月26日报道,2月10日,哥财政部长查韦斯公布一系列措施旨在改善政府财政状况,其中包含对免税制度做出调整。当日,查韦斯同外贸部长希门内斯共同签署声明,承诺将继续保留针对保税区企业的免税体系。声明指出,保税区内的企业在推动地区和国家经济发展、创造就业岗位、推动哥斯达黎加走出去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政府对免税制度的调整不会对保税区内企业造成影响,有关法律规定也不会发生变化。哥投促局(Cinde)表示,这将有利于维持投资者信心。